卡秃手部受伤非犯规!瓦塞尔击打非违规行为


卡秃手部受,伤非犯规,瓦塞尔击打,金年会6676官方网站,金年会体育6676网页版,金年会官网6676入口,金年会官网6676首页


卡秃的抱怨不成立!瓦塞尔虽触其手,但并非犯规之举!


近期,NBA官方公布了关于昨夜NBA杯半决赛马刺对阵雷霆的裁判报告。报告明确指出,比赛最后两分钟内并未出现任何误判或漏判。针对卡鲁索在比赛尾声补篮时被瓦塞尔击手的情况,裁判判定这属于球手一体,故不算犯规。


卡秃手部受,伤非犯规,瓦塞尔击打,金年会6676官方网站,金年会体育6676网页版,金年会官网6676入口,金年会官网6676首页

依据NBA规则,持球者的手与篮球接触部位等同于球的一部分。因此,当防守者触及这部分手时,即等于接触了篮球本身,金年会官网6676首页。在昨晚的比赛中,瓦塞尔的防守动作虽触及了卡鲁索的手,但由于卡鲁索的手正与篮球接触,因此这一动作并未构成犯规。


赛后,卡鲁索在更衣室通道内情绪激动,似乎对比赛中的某些判罚表示不满,特别是他对裁判判罚的言论:“TMD判罚太离谱了”,金年会体育6676网页版


卡秃手部受,伤非犯规,瓦塞尔击打,金年会6676官方网站,金年会体育6676网页版,金年会官网6676入口,金年会官网6676首页

值得一提的是,若身体接触部分未触及篮球,则构成犯规。简单来说,防守球员可以触碰持球者手与篮球接触的部分,但不能随意击打持球者的整个手。类似情况在NBA历史上屡见不鲜。以下将通过截图进一步解读这一规则。


金年会官网6676入口  金年会6676官方网站  金年会官网6676首页
标签云:#卡秃手部受 #伤非犯规 #瓦塞尔击打
最新文章: